陈一一Casey

爱你们

说什么太中党ky(委委屈屈🥺)

非要说ky,难道不是作者本人在ky?

好好的热血异能战斗番,给爷天降了这么大一对CP嘿嘿🤣

说什么太中不是真的,不必说15岁宰就随口说了“我们想法一致呢,我最喜欢这样的你了!”,也不必说宰15岁初遇中也就觉得一辈子不可能产生好感而后16岁跟涩泽说过“老是睡觉的话,会耗尽搭档的好感而被嫌弃呢”,单论《storm bringer》宰哥又背又抱、六步三台阶(女仆啊窥探身体内部啊我就不必说了ฅฅ)来!先破我的糖🍬!

再说骂就骂,就是不许骂我家宝贝,两个宝贝都不行!非要说委屈,那还是中厨最难过了!chuya商业价值辣么——大!还轻易不能出场,出场还往往跟宰相联呢!个人角色歌也有超多宰子的元素嘞。人家中厨都不哭,也不反感,我喜欢的好多太太还是中厨+太中厨呢!

宁又在酸什么呢!

评论(13)

热度(2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